我会说我最爱Superfamily梗嘛w。可是请看我头像,我男神不是Tony不是Spidey也不是Cap,孔雀美美哒w
莫名爱上了妮妮孔雀,大王基妹这俩CP
专注冷CP三十年不解释w。

孔雀的眼睛真心美


shiny云翳_空影:

最近特别钟情于蓝色的眼睛,那种像宝石一样的颜色,就像突然降落在尘世的天使,美丽的不真实,比如精灵王子,比如Matt Bomer,而后者显然是真实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,就是那双眼睛,深深的吸引了我。虽然他并不那么耀眼,但是,他用他的努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,可能仅仅是喜欢他的人才这么说吧:真的是人美声优性格好,而且,对于我们这种需要动力的人群来说,他又是十足的学霸级人物。#希望他能和simon永远幸福下去,看着渐渐长大的三个小金毛慢慢变老#

评论
热度(29)

© Peter Stark Rogers | Powered by LOFTER